Ran

小王子

小王子喜欢一朵玫瑰,只是喜欢,没到爱。小王子不知道玫瑰喜不喜欢他,玫瑰有刺,玫瑰有时候冲他微笑,有时候又对他耍小脾气。小王子不知道该不该摘下玫瑰,小王子很想給玫瑰一个拥抱,如果拥抱,一定会被扎伤,可是每天保持距离的说话已经不能抑制住小王子喜欢的心情了。小王子知道玫瑰也不是爱他,小王子知道玫瑰也喜欢其他的花。也知道玫瑰对他说甜蜜的话只是因为够得着他。或许明天早晨悬崖上的水仙应答了玫瑰,玫瑰就不会再搭理小王子了。玫瑰说,你喜欢我为什么不拥抱我呢,你这样让我很困扰也很不开心。小王子不说话,他不害怕拥抱的时候被扎伤,他害怕玫瑰会后悔,玫瑰那么喜欢水仙,如果他拥抱了玫瑰,水仙肯定不会跟玫瑰再说话了。玫瑰会不会后悔和懊恼?双方都只是喜欢,哪一天喜欢被消耗了,最后会不会狼狈收场。玫瑰生长在星球东面,小王子住在星球西面。不能时刻陪伴会不会造成伤害。小王子和玫瑰都是被宠坏了的,能不能和谐相处?
我们就保持这样无法拥抱的距离吧,我会从小王子变成卓越的国王的。做一个更好的自己,等待一个不爱或者更爱你的我。
评论 ( 2 )

© Ran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