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an

真难受啊,喜欢的人不喜欢自己。我也不想再跟你乱缠了,也不想情绪再轻易被你左右了。既然她对你有意,那么我这边纠缠不清反而难堪吧。或许我说我们还是适合做朋友的时候你终于松了一口气吧,终于不用再觉得亏欠也不用在假装喜欢了吧。你教会我的,大概就是看清了我自己以前在爱情里的样子吧,让我知道了,如果我再遇见一个爱我我也爱的人,如何更好的去珍惜吧。谢谢你送给我的围城,写的很好,我相信每看一次都会有新感悟的,故事里面,有你的影子,也有我的影子,谢谢这本书带给我的思考。放下很难,或许我没有清楚估量过对你的喜欢是多还是少,但是对于没有结果的感情来说,过程和质量大约也不那么重要了。不谢谢你了,谢谢我自己,又成长了一点吧。我只对喜欢的人说晚安,却也不想晚安变成一个负担和形式,以后,也没有你的晚安了吧。Goodnight,Goodbye.

评论 ( 6 )

© Ran | Powered by LOFTER